top of page

中大文學地圖

「中大文學地圖」為本校Teaching Development and Language Enhancement Grant(2016-19)及Courseware Development Grant Scheme(2016-17)資助項目,旨在為本校學生提供校園書寫的發表及閱讀平台,藉此推廣文學創作風氣,並提升學生的觀察及描述能力,以支援本校中文核心課程「大學中文」的教與學。歡迎本校師生點擊以下連結下載相關應用程式︰
 

「中大文學地圖」誠邀本校師生以地景為標記,用文字記錄校園風物觸發的所思所感,並通過本平台與其他人分享。投稿要求及表格詳參以下連結,獲選作品將定期更新至「中大文學地圖」。

 

茲因「香港中文大學」尚非蘋果手機IOS系統的預設信任「企業級開發商」,部份同學開啟程式時,畫面將彈出「不受信任的企業級開發者」對話框。若遇上述情況,煩請按照以下步驟直接排除問題︰

1. 點擊「設定」;

2. 點擊「一般」;

3. 點擊「描述檔」或「描述檔與裝置管理」;

4. 在「企業級APP」看到「香港中文大學」後點擊進入;

5. 選擇「信任」

又或先參閱蘋果官網對處理「不受信任的企業級開發者」的教學︰
https://support.apple.com/zh-hk/HT204460

如有問題,請電郵至 cltdc@cuhk.edu.hk 與本組查詢。

備註:

1. 來稿通過初審後,「中大文學地圖」及其輔件將享有使用作品的權利。

2. 本學期大學中文徵稿的計分程序將於 2023 年 4 月11日(星期二)晚上11時59分 結束。

bottom of page